默。。。。。。

在云南最后一晚想的是什么,有点乱,灰色的心情,回忆以前,我也许真的错了。云南,这里的节奏适合我,慢慢的。人家都说云南是艳遇之城,我觉得云南真的是可以让你放下心去好好的感受环境,感受自然,更让你觉得要好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去好好的生活,也许真的是,世界很大,要自己好好的去看看,最后留下的是未知,我慢慢喜欢去感知,感受,以及感动,沉淀是画面的无,而感知是画面的边,也许思考之后,自己脑海里所感受的画面将会很完整,这样更让我觉得脑海里的氧气需要更多的旅途和人生经历来补充。一路风景不是在自己身边诙谐的演出,而是对每个人华丽的展示,这需要你内心对她的十分渴望,让她慢慢爱上你,也许你就能看到她的华丽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4)